流浪者

我是来自稻妻的浮浪人
至于名字……何必在意呢?

破冰

宗,斋宫宗

我的挚友,我的前辈,我的队友

我的师父,我的伯乐,我的美神

他沉醉于我的皮囊,将我的闪光点尽数发掘,把我捧在舞台中央,做他那个最骄傲的作品。

师夫孤高而清冷,像个终日被囚禁在宝座上的帝王。能走近他的人很少,因为他总是向着至高的艺术前行

可他终究不过是一个凡人,尊严被触及时会愤怒;看见自己引以为傲的人偶微笑时会欣喜若狂,看见自己在意的人陷入苦恼时也会默默上前去帮忙

你是一个人,师父,我也应该是个人,美伽亲也是

所以请顺着美伽亲破冰的方向走吧。将最真实的你,最真实的斋宫宗,展现在我们眼前

让你的伤痛,你的脆弱,由三个人来承担。打开橱柜,迎接你本就拥有的同伴

没事,即使跌倒了也没关系

你看!我们已经迈出了第一步!美伽亲和我都许久没见到你笑了呢!

一切都会好起来的,已经好起来了,冰化了,valkyrie也不再是你一个人的责任

已经好起来了,就在眼前了,valkyrie的未来,能看见了......

......能......看见了吗?

......

天祥院英智......


评论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